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吳昌華 通訊員張振宇 孫輝)武漢交管部門公佈的首個道路“加塞冠軍”鄂A1N725,也是個逾期2年未年檢的交通違法大戶,其電子警察記錄累積171分、應繳罰款高達1.76萬元。昨日上午,交警布控跟蹤,在建設大道漢西路口截獲該車。
  10月30日,武漢交管部門首次公佈“加塞”違法最突出的路段,並首次曝光了9月份抓拍“加塞”最多的5輛車,其中鄂A1N725以9起“加塞”名列9月份第一名。檔案顯示,鄂A1N725是一輛福特福克斯轎車,車主是葉姓男子,該車審驗有效期截至2012年5月份,兩年多一直處於逾期狀態在“裸奔”,依法應予查扣。交管局涉牌涉證辦案中心民警對其布控緝拿。
  民警通過智能監控系統分析其行駛軌跡,發現該車近期以來每周的周一、周二早晚均從建設大道漢西路口經過。昨晨7時30分,涉牌涉證辦案中心民警來到該路口守控,8時45分許發現鄂A1N725的福克斯出現,現場民警立即將該車攔停並查扣。開車的是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員,姓董,系車主葉某之妻,她承認該車逾期兩年多沒有參加審驗。
  民警介紹,電子警察記錄顯示,截至目前,該車共有97條交通違法未處理記錄,累計要扣171分、罰款1.76萬元。這些違法記錄中,有20餘條是違反禁止標線“加塞”,另有違反長江大橋單雙號限行以及闖紅燈等違法行為。
  目前,交警已將該車暫扣,責令駕駛員董某立即將車輛違法處理完畢,然後參加車檢。交警特別提醒,機動車如果超過3個審驗周期沒有進行檢驗並領取檢驗合格標誌,其檔案將被車管系統強制註銷。
  (原標題:交警布控跟蹤堵住“加塞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