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巫青團建議內閣討論向新加坡車征收入境費
  國際在線消息:據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巫青團長凱利15日表示,他將於16日的內閣會議上,正式建議向新加坡車輛征收入境費,以彌補馬來西亞在這方面的損失。
  凱利表示,由於新加坡政府已將入境費從20新元(約合20美元)調高至35新元(約合28美元),馬來西亞也應該向新加坡車輛征收入境費,否則將出現“差別待遇”。
  柔佛州巫青團之前建議將新加坡車輛入境費的數額定在100林吉特(約合31美元)。但凱利表示,該團的立場是向入境馬國的新加坡車輛征收費用,至於數額多少應交由中央政府決定。除了向新加坡車輛征收入境費,巫青團也建議馬國政府仿效新加坡,禁止所有沒有繳交交通傳票的車輛入境。
  柔州政府曾多次建議馬中央政府向新加坡車輛征收入境費。馬國會2006年三讀通過陸路交通法令修正案,授權內閣決定入境費數額及生效日期,但至今都沒有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