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7日,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稱,朝鮮否認22日晚向韓國巡邏艦附近發射炮彈的說法“荒誕無稽”。
  金珉奭說,朝鮮主張韓方“捏造”炮擊事件,對此韓方已於22日向朝鮮發送電話通知進行了嚴厲警告。他表示,當時韓國巡邏艦上的官兵最先聽到了朝鮮的“挑釁”(指炮擊聲),這已經有了官兵的報告,韓國政府不可能說謊。
  金珉奭表示,不清楚朝鮮為什麼“總在說謊”,但在他看來有兩種可能,一是朝鮮確確實實在說謊,二是朝鮮領導層可能得到了虛假報告。
  韓國方面稱,當地時間22日下午6時許,韓軍艦艇在延坪島西南方向14公里處、西海“北方界線”以南執行巡邏任務時,朝鮮發射的2枚炮彈落在了距巡邏艦僅150米左右的地方。隨後,韓方進行回擊,向朝鮮警備艦附近發射了5枚艦炮炮彈。
  第二天,朝鮮人民軍西南戰線司令部發佈報道稱,炮擊事件由韓方捏造,是韓方先向朝方開炮。  (原標題:朝鮮稱韓國捏造炮擊事件 韓回應“荒誕無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