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29日報道,隨著中國國慶長假的到來,訪韓中國游客與日俱增。以參雞湯為代表的韓國傳統飲食成為中國游客在韓國的必吃美食。預計國慶節期間,前往參雞湯餐廳的中國游客比重將增至50%。
  報道稱,訪韓中國游客即將迎來“400萬時代”,受韓劇和各種宣傳片的影響,參雞湯開始受到中國人的青睞。曾經人氣較高的“韓國紫菜”如今已被保健食品和零食等韓國產加工食品所取代。
  韓國食品業界人士表示,隨著中國游客對保健意識的逐漸增強,韓國的保健食品未來銷量將進一步上漲。除了參雞湯,紅參也備受中國游客關註,更有眾多中國游客斥巨資購買紅參禮盒。
  與中國游客喜愛保健食品相比,日本游客更青睞韓國小菜。其中,乾海鮮的銷售占比達62%,小菜的銷售占比也高達78.7%。  (原標題:韓媒:國慶赴韓中國人增多 參雞湯保健品受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