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薑雅娟)小杜價值2.5萬元的自行車被偷了,偷車人找到了,但讓他沒想到的是,偷車賊竟是兩名頑童,他們偷車只是想騎一下。
  家住九龍坡區楊家坪的小杜是一名車迷,兩年前,他在網上花2.5萬元買了一輛進口自行車。小杜喜歡騎著這輛自行車尋找刺激。今年3月19日,小杜將他的自行車寄存在李家沱南橋頭一租車行。3月23日下午,小杜來取車,車行老闆卻告訴他,就在1個小時前,他的車不見了。隨後,他向警方報警,同時他發動朋友幫忙尋找。
  3月27日,小杜的朋友小羅,路過李家沱鬧市區,看到兩個男孩推著小杜的那輛自行車。小羅上前詢問,這兩個男孩承認,他們不是車子的主人。小羅急忙給小杜打電話,並向李家沱派出所報警。民警瞭解到,這兩個男孩不是偷車的人,他們只是借車來騎。最後,民警找到的偷車人,竟然是兩個未成年男孩,小的12歲,大的15歲。他們說,偷車不是想賣錢,只是想偷來騎著玩。民警通知了孩子的家長,責令家長嚴加管教。  (原標題:價值2.5萬的單車被偷,原是頑童想騎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