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1月23日訊(記者 郭志強)*ST中鎢將撤銷退市風險,成功“摘星脫帽”,恢復正常交易。昨日,湘股*ST中鎢(000657)公告稱,經深交所審核批准,公司股票交易自2013年11月25日起撤銷退市風險警示及其他風險警示。
  今年10月25日,*ST中鎢實施完成發行股份購買資產,整合併消除了公司和自貢硬質合金有限責任公司在硬質合金銷售業務方面存在的大量關聯交易。
  *ST中鎢表示,通過此次重大資產重組後,公司擁有了一體化的硬質合金冶煉、加工及銷售系統,極大地增強了公司硬質合金業務的市場競爭力,公司資產質量、持續盈利能力已經得到徹底改善。
  其實,早在11月19日,*ST中鎢就已對外公告稱,公司通過實施重大資產重組,註入了盈利能力較強的硬質合金資產,經營業績明顯改善,公司將申請撤銷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風險警示。
  根據*ST中鎢的審計報告顯示,2012年度公司歸屬於公司所有者的凈利為1.4億元,2013年上半年歸屬於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凈利為1.07億元。
  *ST中鎢稱,“目前,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已實施完畢,公司的經營效益得到徹底改善。公司已符合深交所撤銷股票交易退市風險警示的條件,且不存在涉及其他風險警示或特別處理的情形。”
  11月22日,*ST中鎢通過深交所審核批准,公司股票從該日起恢復正常交易,證券簡稱由“*ST中鎢”變更為“中鎢高新”,日漲跌幅限制由5%恢復為10%。   (原標題:*ST中鎢重組“報喜” 成功“摘星脫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